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

放假了

放假了.

放假了!

放假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一直以来, 都以为忙碌了一整年, 终于可乘这假期好好休息了. 但,现实却和我开了个大玩笑. 回到家乡, 才知道, 原来家里的两头小牛 , 可以让我比去学校上课更累!

但,不管怎样,只要天天看着两头牛,都还觉得很开心。再累,都还是值得的。

同学们,人人都说,为人父母,才知道育儿难。这句话是一点也没有夸张。从前,老师也不知道,原来父母得为儿女付出这么多。直到自己为人母了,才知道原来做父母真不简单。

所以,希望同学们好好孝顺父母,别让他们失望。

你们都是父母眼里的可爱天使,天使又怎能让父母难过,对吗?所以,乘着假期, 好好和父母相处,过个开心的假期。开学后,你一定会觉得这个假期,意义非凡!

3 条评论:

BiN hUi 说...

how is your holiday

黄老师 说...

忙着顾孩子啊!

你可要尽情享受巴黎之旅哦!!

Janice 说...

老师,您可以给我您的邮址吗?我的是yuanhui.lee@hotmail.com。记得add我哦!!:〕


元卉